库尔札斯的居民

精神伊修加德人。奥尔什方粉。主光奥尔,可逆杂食党。走火入魔的异端者,经常夹带令人不快的私货。

随感

A Knight lives to serve, to aid those in need. 

There is no greater calling for a knight than to save the life of his fellow man. 

这两句是奥尔什方本人说的。

A Knight lives to serve, to protect, to sacrifice. There is no greater calling. 这句是伯爵悲痛之下的总结。

他为了救别人付出生命,去牺牲,只是因为他是个knight,是个骑士。那是属于一个骑士的忠诚奉献牺牲精神。

认为他因为喜欢某个人,而为了某个人付出牺牲,我以为,这是对他的贬低。

真的,我很喜欢中/日的用词,作为【盟友】我必须保护你。仅仅是盟友,足够了,不是朋友、挚友。

--------

3.1补充一下

其实最近看了好几个观点,说老爷会为光战怎样怎样地付出甚至牺牲,过多强调他和光战的感情, 就不太能接受。我的观点是,他做那些不是因为心里有光战,而是因为他是骑士。

他心里有没有光战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以及,昨晚微博上海德林那边怼得有点凶,心情复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2)